close
一如往常,我在6點左右起床,想睡的念頭很快的被打消,
因為大腦會驅使我去看看我的花園,就因為如此,
我才不得不起床,去看看我的花園。
曾幾何時,我怎麼覺得早起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當我來到花園時,我發現,這就是我的答案。
當清晨伴隨著清爽的空氣吹過來,令人格外舒爽。
睡意馬上就消失的無影無蹤,畢竟早晨花園的空氣,
清新到令人難以抵禦它的魅力。
我先去看睡蓮,紫色的花瓣和黃心的蕊,散發出甜甜的甜果香,


似乎很高興我的到來,玉堂春也顯得朝氣活潑的樣子,


雖然沒了花兒點綴,還是不減其綠葉的魅力。
月季當初的光禿禿樣子早已換上了滿滿的綠衣,
還不時以鮮豔的顏色點綴她的綠衣。


再來是金塔扶桑,風采依舊,每天都有花可賞,其花中花更是其的特點。


梅花,其恐怖的生長力,只要看見其枝條長到牆外,而且還繼續長到被天花板遮住就可以知道。


茶花,跟梅花相反,枝條申長的緩慢,讓人不覺得他到底伸長了多少,而且其花苞更是讓人月月等待,才會開放。


含笑,桑,桂花,正是花果期過了,現在長新葉了。




金桔是四季桔,全年都有花期,而且花很香。


最後我把視線停留在辛夷上,辛夷它就是下一篇的主角,
自從我發現它結了花苞後,往後的幾天觀察、紀錄,
好像我因此而讓其他的花兒失寵,呵呵,因為這次的辛夷,
出人意料之外在初夏的時候長出花苞,如此不按理出牌,
才令我更加的驚奇。
以後將會介紹辛夷,請多多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