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號,這一天,是國慶日,正逢週休三日,卻也剛好是
我們園藝暨生物技術學系舉辦迎新宿營的日子
為期兩天一夜的迎新,就在天剛破曉的黎明序幕。

5:30AM,起床,刷牙,盥洗,整備,就在要出門時,下意識望向天空
看到日出,在微暗的天空,灑下形似夕陽的光芒,曾有那麼一瞬間,以為現在還是傍晚。


卻在稍後拍下的照片當中,越來越亮,回歸靜謐的黎明,但可以看到藍與紅重疊的影子
紫色,淡淡地,給人一個,美麗的錯覺。


出發~前進苗栗~香格里拉
10:00AM,搭帳棚,想想,好像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搭帳棚的過程,可惜的是...
這是學弟學妹要住的地方,我們工作人員要住的不是帳棚,是小房間,有上下睡舖的那種
還有灑石灰~雖說是防止昆蟲蛇之類的跑進來,但是,這裡會有蛇嗎= =,算了
寧可未雨綢繆,也不要臨渴掘井。

在香格里拉,是真的有"香"喔,這裡有含笑,桂,還有不香的山茶,子午蓮
含笑花,帶有獨特的香蕉香味,跟香蕉比起來,香蕉很香,但含笑花更香
比起含笑花,桂花就沒有那麼香,說是清香,倒不如說是甜香,很甜很甜
俗話說:八月桂花香,在台灣,我覺得要改成,改叫十月桂花香。


子午蓮,顧名思義,就是在夜晚開的睡蓮,比起晝開性,夜晚的子午蓮
也可以很美,想想看,夜晚四周沒有燈光時,只有月光,還有盛開的子午蓮
那個畫面是不是很漂亮呢...?比起在台北,苗栗香格里拉,光害顯得不是那麼嚴重
所以,月光很明顯,很亮。


印象深刻的莫屬營火晚會和夜教了,營火晚會大家都跳得很棒,尤其是阿爆~很會跳~
噢對!夜教其實是夜"叫"啦,類似夜遊~我覺得不會很恐怖,也只有在這當下,覺得月光
好亮,風中有含笑花&桂花香味,夜遊完後,特地去看子午蓮,嘿嘿,接下來就請各位想像囉。
※P.S:聽說原來夜叫那時候有發生那件事,難怪那時候大家有點怪怪的,呵呵,該說聽不到比較好嗎= =,其實我還滿想...

10月11號下午有大地活動,跟去年一年級的時候比起來,比較不同的是,地方太大了~
我們這些線索人,等了2小時還是沒有人跟我們拿線索,白等了= =+

最後是打水球~跟去年一樣,我沒有參與,因為衣服濕了不好處理,雖然很想玩,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我們這些沒參與的人還特地偷偷拿了幾個水球,等時機要丟人
我有拿,但我沒有勇氣丟,只好給小羽丟了,小羽第一發丟到柱子= =,第2發沒丟到人XD
阿順真的很壞= =,全身濕了,還要故意作勢抱我跟老鼠,不過阿~確實是滿好玩的啦~哈哈~但不准抱我>"<

終於,要離開香格里拉了~大家~辛苦了~,工作人員~真的不是很好當,但是做起來卻很有成就感,只要學弟學妹甚至是我們
覺得很棒很值得很好玩,這樣就夠了...,香格里拉,我不會忘記
那個充滿含笑花&桂花香味以及歡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