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因為羅媽有事,得以考路考,不過...,還是沒過...
直線7秒是過了...,但轉彎的時候壓到線,原本想說好不容易過了直線7秒
怎麼最後栽在彎道阿~!!是我太樂觀了嗎?竟然不放在心上,算了,再想也沒有用
這麼想也不會重來,也不會改變結果,好吧,等明年再考,說好今年要考到
哈~!!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課表排得滿滿的,想翹課,卻不行

一個人上三年級的課真的很累,不單要應付吳老師問的問題,還要拼命讀唇語
哎呀,也只有這時候,精神就被耗得差不多了...
雖然是我想挑戰,但真的很累...,想找幫忙,卻說不出口,是自尊,亦是不想麻煩人
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雖然說吳老師人很好,但想考好卻很難,想靠讀唇抄好完整的筆記也很難
片段加上零碎的知識,能有多少幾分靠運氣,幾分靠自己,幾分靠他人了

有的時候不得承認,自己真的是比一般人還要需要別人的幫助
但是,這個幫助,真的能說得出口嗎?要是被幫助,是不是代表真的很沒用
就算沒用又如何?更慘的是連自尊也失去了
失去了自尊,變得什麼事都做不起勁,沒有了目標,茫然而不知所措,陷入憂鬱的漩渦
曾有那麼過,但早已事過境遷,明天,還會是好心情

毛毛雨,滴在臉上,彷彿溶化的雪,冰冷,沁入骨底的冰冷

今天為了參加基督徒真善美社,特地留到那麼晚
還好時間沒有白白浪費掉,利用空閒時間準備生化實驗期末報告
還有生化實驗期末考,噢,說到期末考,怎麼會選這忙碌的一個禮拜考3科
樂觀的總認為,也好,早點考完,以後的考試就可以很輕鬆了!!
悲觀的總認為,我的運氣太差了,根本沒有時間準備,怨天尤人!!
我,不是樂觀,也不是悲觀,是順其自然,隨心所至

豪,你是不是很驚訝我會來?說真的,我感覺你是很開心
要是這樣的話,我會很高興我有來,話說
這次的活動,聖誕YA~!愛 平安 新生命,真的很nice呢,讓人打從心底感到
最單純的快樂,最單純的感動,最單純的溫暖,還有最單純的你
你說你有表演,但我沒有想到你扮演的竟然是靈魂人物,耶穌呢~!!
呵...,這裡給我的感覺,會讓人的心感到平靜,這裡的人,是可以親近的
我想,你在這裡一定可以很快樂,因為,你把你那感覺,確實地傳達給我了
這不用說出來,因為,那是你無意間流露的感覺,呵,真的很可愛呢...

鈴,我說助教27歲訂婚,妳是不是想說很"年輕",把脫口而出的,很"便"...
給收回來了!?我猜妳是要說很便宜,真的很便宜呢~
哈哈!!不過妳真的很壞,說要把我擋在外面,哪可能?

晚上的資教,怎麼變成另一個聊天會所了,跟白天的資教有點不一樣
是不是少了老師,所以顯得輕鬆了起來,還是夜深,最適合談天,東西南北聊一回

又是毛毛雨,滴在臉上的不是雪,是被溶化了的雪,天氣不夠冷,雪落地時往往先被溶化
不過,這確實是,名副其實的"雪"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