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的主人翁,大家猜到了嗎...?

沒錯

就是高立
老師



高立老師感動到要哭了的樣子

可見他可是有多麼的開心阿~!!!

祝您 
生日快樂
 

又是一篇美好的回憶

看~!!
大家多麼地開心



真的辛苦了曉倫老師,挺著大肚子東跑西跑

話說在基隆廟口夜市遇到老師的朋友,他的狗狗...

竟然會看
手語
表演呢~!! 真的好酷喔~XD

這次的旅程,只能說真是驚奇連連,令人嘆為觀止,不免要拿起大拇指,直呼


------------------------------------------------------------------------

今天中午的心理講座,來了一位女老師,宋佩禹老師對聽障


有一套獨特的見解,有很多事情的確是聽障生會碰到的問題

她也很熱心地提供她自己的經驗,確實

這是拉進周圍學生距離的一個好方法,阿哈

我提出來的問題,因為太緊張了,說話變得好快

我想現場八成沒有聽懂我在說什麼吧,哈哈哈XD

這次的講座還滿有趣的,再來一次吧,我還要再聽聽其他人會怎麼

------------------------------------------------------------------------

看到愛君姊的一篇網誌
不知道人沒有上輩子下輩子的嗎?

看了很有感覺,如果要我說,我一定說沒有~!!

很多人總愛說,這輩子過得不好,要等下輩子

殊不知
可能沒有下輩子了

因為自己都不知道上輩子的事了,又怎麼會知道下輩子的事情呢?

搞不好
其實
沒有下輩子,做自己,只有這輩子的機會

因為阿,我深信,上輩子的自己不是自己,下輩子的自己不是自己

唯有這輩子的自己才是自己

既然注定自己就是這樣,那何不創造許多的
可能

Try to do it myself



濃霧的太陽     海風帶點鹽巴的     澀味     風裡有著     說不出來的     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