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決定了嗎...?
颱風就要來了...

還不是來了...?
就是想和大家一起玩...

2009.6.25

熟悉的面孔
帶點疲憊的神情

是因為昨夜情緒太興奮了嗎...?
看來是的...

幸好我
早早就睡了

火車阿
五個小時的車程
對我來說
算是個不少的數字
多虧昨日的一夜好眠
現在才能精神奕奕

曉慧阿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妳化妝後死白的臉...
後來隔了一陣子
妳問我還有沒有死白
當然是沒了
不過,死白的臉真的會讓人無言到...

就這樣
台東到了...

隔著窗望向大海
有一波沒一波的海浪

就如我的心情
起伏不定...

沒想到
兩年後
又會再踏上綠島

這次不是和家人
而是資教的活動

有別以往
甚少下雨的綠島

竟然
下雨了...

宛鈴阿
我是喜歡雨天沒錯
妳說~快下去淋雨吧
真的呢
我是淋雨了
不過
可是雨中騎車喔!!
酷吧!!
老實說~還滿爽快的!!


吼唷~
什麼國王遊戲啦~!!
真是大丟臉~羞死人了...

小y阿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只是
被處罰就是非得被處罰...


印章阿
什麼數字不好好說
偏偏就一定要說那幾個字就對了!?
看我不多弄你~才怪勒~!!


晚上
當然少不了
BBQ囉~

阿哈~!!

聖恩阿
你烤肉的技術真不是蓋的
真的是好好吃
想必你之前常常烤肉吧...?


俊賢阿
可要小心你身後的大野狼
會把你吃了...
可不要羊入虎口阿~!!


佳蓉學姊阿
抓UNO牌的技術不比我差喔!!
哎呀~!!
被大夥兒封殺的感覺
真是奇妙


都已經深夜了
還有人沒睡~
還被人拉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拖到三點才睡...

佳慧阿
日出漂亮嗎...?
可惜
我睡死了..


2009.6.27

天阿~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睡在
同一個房間

原來是有人醉了~XD

早餐
點了最貴的海草鮪魚蛋餅
也點了最便宜的麥香紅茶

整整20元
不多也不少

由於泳褲不見了
因此就在沙灘上和大家拍照


鬍子阿
你的跳法也太奇怪了吧...
有必要這樣嗎= =
不過...
有笑點啦...XD


小惡魔阿
還是很年輕又漂亮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照顧~


小不點阿
這樣曬下去
可是會變成小黑人喔
既然妳說妳白得很快
那就一起享受陽光吧~!!


佳君阿
我們倆都是有駕照
但是不常騎摩托車
所以會有點怕怕~


7個人的合餐
讓人掉下下巴的是
聖恩吃了3碗白飯
爾且只有6分飽
哈哈...
還有阿
鹿肉還不錯吃~

育承阿
謝謝你補貼大家的100元
你說100元這樣的套餐很划算
但是...
你付了200元...


綠島阿
風景很漂亮
但是
鬼故事也很多
都是前年
當地人
講的

仲堯阿
去年你戴的是我
今年你戴的是他
騎車還是一樣有你的風格~


相儒阿
看到我有必要那麼驚訝!?
我有這麼恐怖嗎!?


怡如阿
妳擺的pose
真的就是不一樣~!!
畫面非常地讚~XD


大眼穎阿
酒可不要喝多了嘿~!!


中林阿
你一身的紅
配上
我一身的綠
如果說你是紅花...
那我就是綠葉囉...?


大叔阿
你還是很可愛
讓我拍你拍你吧
總是拍大家的大叔
也要被大家拍才行喔~!!


晚上
老師帶我們
去幾年前吃過的餐廳
大家一起吃飯
感覺很強烈
抬頭一看
驚見
眼眶中
泛淚
要開心喔~
無論如何都要開心~

依玲阿
今天可是見識到
妳女強人的一面
妳說的對
人阿,該當自強


元斌阿
夜晚的綠島
被黑夜吞沒的四周
天上的星星
遠方的台灣
是如此的明亮耀眼
真的很快樂又很浪漫
多麼希望
時間能慢下來


2009.6.28

這一天終於到了
要去環島的去環島
要休息的去休息
那我呢...?
跟一夥人一起去大白沙

一望無際的海邊
海潮翻起白花花的浪
藍天.烏雲
手牽著手
趕在下一個海潮來臨前
盡情的跳躍吧


俐今阿
活潑可愛的大女孩
今後也要繼續保持這份感覺喔


佑任阿
看起來憨憨的你
也是童心未泯阿


小秉阿
你在看什麼阿
看得如此入神


冠亨阿
你一身的打扮
是不是想要我說
你是美男子阿


怡倩老師阿
別只顧了拍照
而把自己的褲子
給弄濕了


踏上歸途
再見~!!


窗外逐漸暗下來的天空
就像是在說
歡樂的旅行
終於要劃上句點了


2009盛夏
In綠島


稍後...
誰也沒想到
又是下一個旅程
即將要開始

等著我的
將是七月份的實習
位在樹林的
行政院農嶪委員會桃園區農業改良場台北分場
是個
沒有錢、離家遠、當勞工,被住宅圍繞的熱都

一個月的實習
一定要熬過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連那麼麻煩的
遺傳學實習
我都熬過了

這次
怎麼可能不會熬過呢...?

大家一起加油吧

Happy Summer Va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