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情人節用紅色系最為普遍,紅色代表著熱情,織烈的愛情。相比起來,黃色就沒那麼強烈,可卻多了幾分天真爛漫。

 

即便喜歡紅色系,此刻我卻選擇了黃色系。

 

選了充滿香水味的黃玫瑰、奶油桔梗、純白梔子花與滿天星,一一組成了清新的小花束。看到成品時,倒讓我想起前年第一次去遊行,也是做了相似風格的花束,還特意寫了一張小卡片,送給了我喜歡的人。現在回想起來,不禁覺得,送花的人呢,倒底是天真爛漫,傻得很是可愛啊。

 

真沒想到會有那麼一天,自己真的親手做花束,送給親人、朋友,我愛的人。那一種單純的「愛」我是否能給予。或許花早就已經給了答案。

 

「愛是永恆不變,如漫天的星星,總是默默地在一旁守候著。即將消失之際,還不忘祝福你終其一生,幸運長相隨。」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