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如果沒有親身體驗過,還真的不會懂。

 

越來越覺得緣分真的很奇妙,某些時刻讓你遇上一些事、一些人,才會有之後的這些那些。若沒有那些人事物,又怎麼會與你相遇。也是因為與你相遇了,我才深刻體認到緣分的奇妙之處。有些關係再怎麼要好,也只能是好朋友,並不能夠佔有,這句話裡頭所隱藏的含意,有了很深的體悟。

 

何以能如此喜歡一個人,喜歡一個人沒有對錯,然感情最為弔詭的地方在於,你喜歡的那個人,不一定對你有相同的感覺。正因為感情是捉摸不定的,不可預測的,才會有那麼多人在感情裡頭,愛得要死,卻又恨的牙癢癢。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該說是傻瓜還是愚蠢,至死都要愛?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你,只是隨著相處的次數增加,竟然越來越喜歡你,這是當初我料想未及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是什麼讓朋友與情人之間的界線模糊了。曖昧模糊了界線,可卻也是曖昧讓人受盡委屈。若對方沒有那個意思,即便你再怎麼喜歡,也只能是好朋友,再怎麼喜歡也不能夠逾越紅線。

 

你知道嗎?早在去年我們真正認識之前,更早之前我就注意到你的存在了。那還是前年,我才剛踏進這個圈子不久。卻因為認識了一個朋友,得以在一個活動裡遇見你。你那和善、溫柔的氣質,引發我對你的好感。從一開始的好感,到不期而然的偶遇,一次又一次的相遇,反而加深了我對你的印象。不過這也僅僅只是好感,我從來都不敢真正主動邀約你,只能一次又一次錯過。

 

卻因為有天,彼此共同的朋友介紹下才真正的認識到彼此,順理成章拿到了你的聯絡資訊,第一次知道你的名字。之後的好幾個日子,我鼓起勇氣主動邀約你,那總是伴隨著被拒絕的準備,幸好大多的時候你願意出來。幾次相處下來,越來越喜歡和你相處的每一刻,種種的跡象都表明了我對你的感覺,除了朋友的喜歡之外,還有另外一種感覺。原來我早已不知不覺,從一開始的好感慢慢地變成了喜歡,更不知不覺,自己早已不知從何時開始,悄悄愛上你了。

 

本以為我只會告白一次,是你讓我又鼓起勇氣上前告白第二次,只為了再次確認彼此的關係。我真的很怕很怕,在這段關係裡頭,迷失自我。感覺像是過了好久好久,那些大大小小的事確實是真的存在過,屬於我倆的回憶,在心頭佔據了一個位置。有好幾次告訴自己絕對不可以陷得太深,再怎麼愛也要試著放手。當愛快要逾越了紅線,即使那很艱難也必須要克制。是曖昧模糊了界線,那太美以至於讓人迷惑,卻也讓人感到困惑。所以我只能再次鼓起勇氣與你對話,說出彼此心裡的感受。你或許是我在這段關係裡頭最需要修習的學分,這對我也是很重要的課題。

 

能夠遇見你,這真的是我的福氣。

 

謝謝你,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